用豹一样的速度消毒 绿豹电器消毒液招商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绿豹电器消毒液外观精美:流线斜塔外型,外观小巧精美,完美融入糊口,既是电器,又具有艺术观赏的品味。

绿豹电器消毒液适用广泛:适用于家庭、办公室、幼儿园及小规模餐饮流动场所的消毒、清洁使用。

洗绿豹电器消毒液洁消毒系列的几大特点:

绿豹电器消毒液机理科学:用电解食盐水天生可消毒的次氯酸钠,利用其消鸩杀菌特性来制造消毒洗洁配液。

绿豹电器消毒液经济实惠:食盐加水制造消毒原液,本钱几乎忽略不计;配制植物精髓的洗洁产品,本钱显着低于市价。

绿豹电器消毒液安全环保:使用食盐 、自来水、植物精髓做原料,无毒、无害、无残留,安全环保。

绿豹电器消毒液操纵简便:用自来水加食盐,接电源后一键启动,20分钟完成后自动声效提醒制作成功。

绿豹电器消毒液经久耐用:核心反应器采用铂、钌、铱、铑、钛等贵金属合制而成,在正常情况下,使用寿命长达20年。

绿豹电器消毒液功能奇特:一台设备即可可以制造出健康消毒水、环保洗洁精、洗手液、果蔬洗剂等。

绿豹电器消毒液价格适中:一次消费,终生受益,全家迅速进入无菌状态,市场接受度极高。

彻底环保:食盐+水的电解,无毒无害的环保理念,从根本上打破了“消毒就有残留”的传统消毒理念。

绿豹电器消毒液用途广泛:衍出产品丰硕实用,绿豹消毒水可随意配比成漱口水、洗手液、洗洁精、漂白水、洁厕精、厨房去污剂、果蔬解毒液、真菌消炎液、宠物消毒剂、空气杀毒喷雾等各种糊口必备产品。绿豹电器消毒液招商,期待您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