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艺术墙泥 创业的新项目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艺术墙泥综合国内市场经营特点,结合国际运营模式,大自然艺术墙泥制定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给各投资商提供多渠道的运营策略,实现轻松投资经营,快速占领市场,获取利润!

大自然艺术墙泥工程市场营销模式:1 与大型物业业务承接,直销产品――全国大中小城市写字楼、办公楼、商业中心、娱乐休闲区、住房及大型公共建筑数目众多,与这些建筑物业直接合作,销量不可估量! 2 与装饰公司、装修公司合作,供应材料―― 各类装饰、装修公司是各类建筑空间装饰服务的直接提供者,与这些装饰、装修公司等客户建立业务关系,只要开拓十几个甚至几十个客户,一次性就可赚取不少利润,若长期合作,则财源不尽! 3与委托开发商联手,购房送墙艺装修――与楼盘委托开发商联手,推出“购房送墙艺装饰”服务,一方面提高楼盘销售量,另一方面扩大产品市场,合作共赢!

大自然艺术墙泥零售市场营销模式:1与各类建材城合作,各渠道布点销售――各类建材城是墙体装饰产品最好的销售渠道之一。经销商可以与建材城商家联手推出促销宣传,每天可销售不少产品,与多个建材城建立合作,则销量更大!2与壁纸销售商联合,布点销售扩大市场―― 与各类壁纸销售商联合推销,依托【大自然全新光触媒纳米艺术墙泥】强大的品牌效应、过硬的产品质量、新颖的产品包装、独特的宣传方式,必定能赢来众多消费者,巨额利润唾手可得! 3进驻各类住宅小区,直接与终端接触――参与各类社区活动,或利用和物业公司的关系以节能环保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现场演示产品性能,从而进一步激活消费,赢取订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