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家纺加盟推向环保时尚潮流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流氓兔家纺加盟是投资的需要,流氓兔家纺所有件套没有接版布,都是整幅面料,选用面料纯棉为主,高支高密,精梳工艺,质感柔软,吸水性好。款式方面:以印花为主结合**无二的行缝工艺及配套的饰品,形式**的艺术效果。

流氓兔家纺总部将代理商代理区域内的客户资源(包括客户电话、信件、网上留言等)全部转给代理商,并协助代理商发展专营店。代理商供货价格为专营店统一供货价的九折。流氓兔家纺代理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开N家直营店,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克隆总部模式发展专营店,全额收取相关费用。

流氓兔家纺*了解女人,莎夏尔家居的床品种类繁多,每个女人在莎夏尔的世界里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东西,在欧美上流女性社会中甚至流传着一句话“当你找不到合适的床品时,就用流氓兔家纺saulecher床品”。

流氓兔家纺saulecher品牌沿袭夏奈尔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善于突破传统,设计师柳程saulecher将传统的床上用品,推向设计简朴、睡眠恬静;低碳环保的时尚潮流。

流氓兔家纺诚邀您的加盟,加盟流氓兔家纺,圆您创业梦,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标签: 流氓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