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生活智能鞋柜让您的生活更有格调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回到家,就看到房间里鞋子满天飞,东一只,西一只的。让人不胜其烦!格调生活智能鞋柜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让你的生活井然有序,生活更有格调!

格调生活智能鞋柜作为国内智能家居品牌领导者,拥有多项国家家专利技术,格调生活智能鞋柜,舒适、便捷、品味、格调,是智能家居为大众提供的全新生活方式。[格调生活],作为国内智能家居产品领导品牌,长期致力于智能家居产品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打造未来智能家居生活方式为企业发展己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位与格调的智能家居享受。

2006年,[格调生活智能鞋柜]率先将国际最新流行的智能电子鞋柜潮流引入中国,标志着中国智能电子鞋柜正式开始研发和生产,并逐步开创出一个令人瞩目的智能家居新时代。目前,[格调生活智能鞋柜]已经建成国内最大的电子鞋柜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一厂区和广东省中山市二厂区。

格调生活智能鞋柜,让您感受智能科技,格调生活智能鞋柜开创性地将智能家居理念和技术成功运用于鞋柜领域,突破了传统鞋柜单一储存功能的局限。除了外观上更时尚,材质上的改变外,更为鞋柜赋予了智能监控、消毒杀菌、除臭除湿、自动清洁等全方位功能,格调生活智能鞋柜满足了人们对生活健康、时尚的更高要求,引领鞋柜进入一个全新的智能家居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