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卫厨 创造美好家园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品格卫厨,让你的家更加温馨,在现代家庭生活中,温馨幸福的生活每天都在厨房上演,人们逐渐把厨房当作演绎创意的舞台,把厨房的劳作变成了轻松的厨艺演绎,增进家人的感情传递……

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始终以高品质的选材,精密的加工,严谨的生产,苛刻的质检为标准,真正实现百分百高品质出品管理。因此,品格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质量万里行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浴室电加热器(浴霸)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中国厨卫吊顶10强企业、集成式多功能吊顶安装与验收规范标准起草组长单位、2009年度全国质量守信企业、质量管理荣誉嘉奖企业。

公司简介

2010年,品格卫厨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卫厨电器制造商之一,顺利通过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企业规模、专业团队及经验、产品研发能力、社会环境责任、信任/商誉及过往OEM/ODM/OBM经验等八大标准审核,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GMC梦幻屋集成吊顶行业唯一受邀参展产品。品格集成卫厨顶意味着完美与卓越,传递着品格品牌对产品的极致完美主义与卓越品质的坚持。产品研发、产品定位、生产流程到店面陈列,无论是隐性的品牌定位或是显像产品设计,都强烈的展现出品格品牌坚持完美与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不仅要让消费者在使用上拥有完美的体验,更在乎心灵层次的美好感受,适时将品格的企业理念、产品设计、生产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在巩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扩大市场销售范围经过品格上海产品设计中心和知名的时尚家居设计师以及联手了韩国化工巨头LG集团,经过长达三年的时间对集成卫厨顶产品领域进行了深度研究和大量的技术储备,共同开发了倍受中国市场欢迎而且符合欧盟环保标准的尊雅.铂、智情.钛、佳悦.镁、品格.LG健康板等系列集成卫厨顶产品。

品格卫厨

品格卫厨,让卫厨生活倍添乐趣,在摩登家居概念中,浴室已逐步成为洗涤心灵的空间,浴室已变成享受、放松、健康的场所,而在浴室中的这种享受、放松和健康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灵……品格以“生活・美学・家”作为品牌核心概念,凭借着对现代家居文化的理解和积累,品格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智囊团持续创新的产品,树立了一个个集成卫厨顶风格的潮流和趋势,众多的奖项和荣誉说明我们名副其实,但我们看重的还是众多深感满意的用户,这才是我们最佳佐证。品格对集成卫厨顶产品的创新始终持有独特的视角与观点:设计美学与功能兼备的集成卫厨顶,设计能在浴室和厨房中终身使用的集成卫厨顶产品,始终是品格的强烈追求。

标签: 品格卫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