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美家无叶风扇 安全有保障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风扇使用叶片割风,容易割伤小孩手指头,隐伏一定的危险性。怡美家无叶风扇怎么样无叶片旋转,使用安全系数高,没有危险性。传统风扇使用叶片割风,吹向人体身前会产生有剧性的风感冲击,不平稳、让人感觉很不舒适。怡美家无叶风扇怎么样,通过空气倍增技术优化处理,吹向人体身前是100%的自然风,风感无一丝冲击性,平稳、舒适、对人体健康更有保护作用。特别对老年人、小孩、孕妇使用者有更佳的保健效果。

频发的“空调病”也是消费者选择风扇的重要原因,使用空调需要封闭室内空间,使得室内空气不能流通,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的交叉传播,长期处于空调环境易出现头晕、感冒等症状。而风扇却能使室内空气得到有效的流通,加入了最新制冷与通风科技的怡美家无叶风扇,更是运用负离子、光触媒等领先科技,在消暑降温的同时,还能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安全、节能、环保、舒适、健康、时尚,每家必买,人手一台,怡美家无叶风扇市场潜力超乎想象!

健康优势:怡美家无叶片风扇通过空气倍增技术优化处理,吹的是100%的自然风,并含有丰富的负离子。 负离子是空气中一种带负电荷的气体离子,被公认为是“空气维生素”,也有人认为负离子与长寿有关,又把称它为“长寿素”。空气中负离子的多少,受地理条件特殊性影响而含量不同。公园、郊区田野、海滨、湖泊、瀑布附近和森林等自然界中含量较多。因此,当人们进入上述场地的时候,头脑清新,呼吸舒畅,倍感爽快。而进入吵杂拥挤的人群,或进入空调房内,则使人感觉闷热、呼吸不畅。尤其是孕妇、小孩、老人,天气一热,吹空调又容易感冒生病。

怡美家无叶片风扇吹出的自然风,均匀、平稳,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增加室内的“空气维生素”、“长寿素”。在崇尚健康生活的今天,怡美家无叶片风扇无疑是人们苦苦追寻的首选产品。怡美家无叶片风扇,给你的家人带来幸福无限。 怡美家无叶片风扇让你的生活安全健康有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