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灯饰 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古镇灯饰产品以“简约、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为设计理念,集时尚性,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涵盖开关、插座、光源、家装配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等近千款产品,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总部保持及时供货、补货、换货,产品实行三包,滞销产品全程退换。成功的经营管理模式,免费集中培训,长期跟踪服务,无后顾之忧!

古镇灯饰专为适应中国灯饰市场收展的需求而研发!其产品涵盖:家居灯饰、商业照明、酒店照明、户外照明四大系列;光源、电器、荧光灯具、LED灯具、清洁能源灯具、开关插座、智能控制系统等40多个大类;台灯、吊灯、落地灯、儿童灯、低压吸顶水晶灯、壁灯、射灯、筒灯等近千款产品。长年在央视、各地卫视、报刊杂志及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全面宣传!

古镇灯饰拥有配灯软件系统,无论客户需要怎样的灯饰配置方案,均可从配灯软件系统中自由选择,不用东奔西走,灯饰产品轻松自由选购,成为客户身边的移动灯饰成,可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照明需求。

为了实现由一家大型灯饰生产厂商到实力品牌经营型企业的转型,籍由多年市场积累的品质口碑和行销经验,将普通货品销售批发模式成功升级为品牌专营模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品牌专营5S店,在品牌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标签: 古镇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