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个性灯饰有哪些种类?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灯饰产品在家居装修中占据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个性灯饰产品不仅能够体现主人的的品味,而且能够让整个房屋的装修品味提高。那么有哪些个性灯饰 可以选购呢?接下来3158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无论是处在何时何地,精美绝伦的灯饰是*先会映入眼帘的,那么清新亮丽的灯饰自然*受人们的青睐,灯饰为了满足不同的环境需求,有多种多样的灯饰风格,牢牢遵循融入家居的风格的原则,与家居融为一体,风情尽显。中式灯饰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宁静而致远,各类型灯饰依风格而设计,与环境无丝毫不搭。

1、比较好玩的灯具,满足人好玩的心理

举例如下:搞怪台灯的设计,利用手枪来控制关闭,对准它射击,它的头部就会弯曲,然后灯就关闭了,就像爆头的一瞬间,头向后倒去。

2、以环保为目的的创意灯具:

举例如下:有没想过平时已经扔过无数遍的矿泉水瓶也可以变身奇妙的灯饰?这款水瓶灯或许会令你以后都不会乱扔垃圾了。

现在基本上矿泉水瓶都转变为这种拧的形式了,在这里是以简单的形式利用拧后,光线之间的折射形成漂亮的灯光,以起到环保意义。

3、以超时尚为目的的创意灯饰:

可以看到它是以iPod为原型设计而成,本身的控制按键,在这里的灯具上变为了led的形式,可以进行359度的灵活旋转,去照亮各个方位,很有趣的形式。

4、以节能为目的的创意灯饰:

举例如下:由意大利设计师Giulio iacchetti设计,在荧光灯管外部加上7个朦胧的灯罩,灯罩的颜色可自行斟酌。本来普通的荧光灯,在加上不同色的灯罩后,也变的特别起来,也具有了方向性,上面的灯罩可以按照自己的形式进行旋转。当自己需要光源的时候,可以将灯罩扭转向自己的方位,灯下有几个人的话,也可以分别掌管属于自己的“灯”。这样就可以达到节能的效果。

5、纯粹是创意产品为目的而设计的灯具:

**创意的灯饰,个性灯饰耀动你我居室。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越来越发达,人们已经**简简单单的追求灯具的照明作用,对灯具的装饰作用也有了一定的需求,所以在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已经有一些专门生产创意灯饰的厂家,企业的灵魂**已经放在了灯具的设计方面。

标签: 个性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