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红木家具—国寿红木家具好吗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国寿红木家具”是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传统红木家具品牌。创始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历史,是一个**传统红木家具品牌,曾在2011年获取*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国寿红木家具用料奢华,所有产品均使用东南亚进口花梨木树心部分木料并以天然蜂蜡经手工无数次拭擦封面产生自然光泽。并且也是**一家可以在国家**发票上注明:100%大果紫檀树心材的红木品牌。

国寿红木家具—国寿红木家具优点

传统白铜工艺:“国寿”红木家具采用白铜五金饰配件,在我国,明式家具用白铜金属做配饰件是一个重要特点,如合页(铰链)、*角、画页、提手、钮头、吊牌、环扣等均为以白铜材质制造,它不仅仅起到了增强家具性能的作用,同时也发挥了良好的装饰作用。这些富有民族色彩的金属饰件,至今在民间仍有大量散落,被人们视为上佳工艺品而珍藏。

传统工艺封蜡:在传承中国古典传统家具的制作上,“国寿”红木家具的另一道妙绝工艺是封蜡,它采用天然生物蜂蜡,在古代封蜡工艺的基础上,进行*创改良,结合现代家具的饰面技艺要求,对红木家具表面进行特殊处理,经“千擦万磨”出来的家具表面呈现自然光泽,家具表面看起来混为润泽、含蓄、古朴、典雅。古色古香、默默云散、沁人心脾。历史犹如历历在目,中华民族文化之博大、之精深、之厚重跃然于家具的细枝末节。

以人为本的设计:中国的古典传统沙发不适合人久坐不起,中国古人讲究“坐姿”、“吃相”,特别是名贵家具多为礼仪而设,很多方面不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所以必须改良,让喜欢中国古典传统家具的人也同样像享受现代沙发的感觉。等等这方面的工作是为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古今结合、中西合璧。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国寿红木家具的优点,作为一个红木家具的传统品牌它*受欢迎的一点就是用真品而且制作工艺传统,可以很好的还原古代红木家具的精髓,但是国寿红木家具也并非停滞不前在维护传统工艺的同时它也和现代技术接轨,根据不同的需求开发不同的产品,使得国寿红木家具的活力源源不断。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