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热水器 打造温暖舒适家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寒冬的到来,气温越来越低。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从温暖的被窝里面爬出来都需要勇气。当夜里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时,*渴望的是洗个热水澡,钻进暖烘烘被窝。这个要求不是奢望,史密斯热水器可以帮你做到。

其实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不需要很高的预算,只需要留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就能从感知上提升家里的温度,让家更温暖,温馨幸福过冬。

作为一个加班族,晚上22:00刚刚回到家,此时需要的是一张柔软的布艺沙发,可以窝在上面喝喝茶,看一集娱乐节目。半个小时后走入浴室,打开花洒,沐浴在温暖的淋浴房,褪去**的倦意,洗掉所有的烦恼和不顺遂。洗完后擦干头发换上睡衣,迅速地钻到暖和的鸭绒被里,任由这柔软裹住自己,享受片刻安宁。半小时后定好闹钟,关上散发着淡黄光辉的床头灯,安然入眠。

这个过程中,*让人享受的,还是洗完澡安定下来的过程。沐浴在温热的水里,享受热水带给我们的温暖,是这个冬季*舒服的事情之一了。因此,一台可以保持恒温的热水器能给每天的好睡眠带来*佳**。那么如何选择合适又耐用的热水器呢?小编走访了多个热水器用户,有以下几个建议供大家参考!

节能,使用成本低

想要选择节能的热水器,一是看能效,一般建议选择1级和2级能效的产品,二是使用成本,机器本身投入的费用、耗电量、机器使用时间的长短,都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几点。

加热速度快,热水量大

同样的热水器,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加热速度快、热水量大的产品,尤其是在秋冬季,毕竟谁都不想洗澡洗到一半就没水了,所以这也是许多消费者考虑的要素之一。

耐用,**的陪伴

买电器都想使用的时间久一些,质量好一些,毕竟维修是又费*又费精力的事。那么耐用就是其中一项衡量的指标。电热水器的耐用与否关键在于内胆,内胆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电热水器的寿命。

针对这几点,小编搜索了下市面上的产品,发现了这款电热水器中的神器-A.O.史密斯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金圭内胆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它成名于内胆表面的金圭涂层。

能数年如一日的保护内胆不受水中粒子的侵蚀,这款新品在原来的基础上使用了美国****技术-电子阳极棒,免去了电热水器定期更换镁棒的烦恼,真正实现了“0”物理消耗,与金圭形成了内胆的双重保护,而且A.O.史密斯为该产品匹配了专有的售后服务政策:内胆8年包更换,8年内只要内胆损坏,免费换新机。这个政策正是A.O.史密斯对产品强大信心的体现。

另外,此产品更是集合了众多强大功能:MAX速热/储热二合一,实现胆内分层加热,加热速度更快,5倍增容功能给你多至5倍量的热水,在沐浴中源源不断的提供热水;AES**技术智能记忆你的用水习惯,提前自动加热,省心又节能。

A.O.史密斯热水器帮你打造舒适的家,让你每天都能够拥有足够安心、放心的沐浴享受,也给你在寒冬送来一些暖意。如果你还没有中意的热水器供选择,那就试试史密斯热水器吧,相信会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感受。

标签: 史密斯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