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海信厨电燃气灶安全又实用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煤气泄漏和燃气灶引发的*灾事故,其实每年都不绝于耳,除了加强防*意识外,个人感觉选购一台比较可靠的燃气灶也非常的重要。煮饭是一个家庭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不过毕竟要用到*还有天然气或者煤气,所以家里的燃气灶选择上特别需要关注安全细节。

我家里是以前用的都是海信厨电的产品,燃气灶当然也是配套买的,海信厨电***,可靠,海信厨电性价比方面也是比较实惠。*重要的是,像燃气灶这种厨房家电,安全**是要放在**位啦!海信厨电燃气灶有6重安全防护,使用起来还是比较安心的。

比如像海信厨电燃气灶熄*保护功能,用的是进口螺纹型全封闭电磁阀,如果意外熄*,海信厨电燃气灶瞬间就可以关闭气阀,迅速断气,此外,海信厨电燃气灶还有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可以耐高温,海信厨电燃气灶可以适应大幅度的温差骤变,有时候不小心有重物摔到海信厨电燃气灶上面也不会轻易破裂,海信厨电燃气灶使用起来都很放心。

用上燃气灶,大人还好,小孩有时候不听话到处捣乱,做父母的当然非常怕在厨房里出什么意外,海信厨电燃气灶设计就考虑得比较周全,海信厨电燃气灶的锅架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可以防止锅具倾斜或者滑落,海信厨电燃气灶为家庭生活加了一道保险。

另外,海信厨电燃气灶操作旋钮还有童锁,旋转的时候,必须大人用一定的力量按下去才能开气点*,避免孩子误操作造成危险,用海信厨电的燃气灶产品,不仅实用,安全性也很可靠,强烈**海信厨电燃气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