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纺:引领韩式潮流风范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唯美的韩式田园风格床品,以**的碎花作为主要元素,营造出浪漫卧室氛围。

女人的卧室和男人的卧室不一样,多了些温柔,少了粗犷;多了温馨,少了狂野;多了宁静,少了喧嚣。女人对颜色也极敏感,温馨的暖色调*能入她们的法眼,唯美雅静的韩式床品自然成了她们的生活必备品。

韩式床品经常采用蕾丝、波点、荷叶边等可爱元素打造精致淑女的卧室床品,满足了每个女人的少女情怀。

粉色是韩式风格钟爱的色彩,这种小女人气息的颜色用纷繁的碎花元素来呈现,显得更加浪漫温馨,让卧室成为花的海洋。床品四周采用绗缝作出的小格纹花边,让被子看起来更加蓬松柔软,在冬季更能为卧室增添温暖的效果。

白底碎花采用了柔美的白色搭配红色或粉色简洁花朵图案,让空间在柔美中多了一份知性,并采用两种不同大小的花型,让图案显得更加跳跃。甜美的碎花元素和自然的材质,让韩式田园风格的自然浪漫更加明显。搭配颜色相仿的碎花墙纸,共同营造出现代都市的感觉。

面料采用100%精梳纯棉印花面料,细腻、透气性好,亲肤性佳。摸起来更加自然舒适,符合森女们的**追求,简单舒适自然。被套,枕套,床单边配以小花边打褶皱工艺,精工细作,韩味十足。

携手欧派家纺,与欧派家纺共成长,共建品牌家纺未来新辉煌!


标签: 欧派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