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巧联动 185平大房型室内设计大创意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shuzhu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85平小复式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复式装修;小复式装修;房子装修;时尚风格装修;

业主自述:一年前买了这个房子,开心啊,买在郊区的小复式,总价和市区的100平的价格差不多,我和老公一直决定要这个宽敞的小复式,二来郊区的空气也好,不至于整天闻汽车尾气,装修的过程也挺开心的。

我们装修大致花了30多万,小复式嘛,也就是这个价格,老公想要开放式厨房,弄的设计师不得不改变原来厨房的位置,将厨房搬进客厅,这真是一个创意,因为我家的饭大部分是老公做的,他喜欢做饭,这一点我*开心,不用干活就是爽啊,所以他要求厨房什么的,我都尽量满足了。

先修一下我买的装饰花吧,很漂亮的花,配上沙发背景墙的时尚图案真的很有艺术感呢,花瓶和花都是那种很常见,很俗气的,所以我一看见就买了下来。

客厅,沙发背景墙是设计师挑选的壁纸,流线型纹路,很时尚,当时我看的时候觉得不大好看呢,后来贴到墙上去效果才出来。

客厅地方很大,适合买大盆的绿植,我买了两盆老公都不满意,只好让他自己去买了。

厨房设在客厅区域,很休闲的设计形式,老公喜欢这样,其实本人觉得这样并不是很舒适。

客厅沙发大,所以茶几什么的偶可以大一点,这样以来就不会显出空旷感。

这样看有点重色调铺陈的样子,但是这样也好,整体显得也稳重。

我买的小熊娃娃,孩子的礼物。

餐厅区域因为是靠窗,所以光线特别好,很亮堂的感觉。

这个地方也可以当做一个吧台也可以作为橱柜使用,下面橱柜空间还是挺大的。

怕出现油烟到处弥漫的情况,我们去买了超大威力的烟机,即使开放式厨房也不用担心油烟问题。

这是通向二楼的楼梯,设计的出彩之处在于所占的空间较小。

玻璃隔板扶手,时尚感十足。

这是我们的次卫,很简单的设计,黑白色调简洁实用。

这是主卫,主卫稍微大一点,枚红色马赛克看起来也挺个性。

这是次卧卧,风情黑白花朵床头背景墙将整个空间的时尚感提升起来,超大软床也很舒服。

这是我们的主卧,衣柜推拉门我们做了整面的镜子,在换衣服的时候直接就可以看到效果。

我细化家里有很多的镜子,所以,主卧次卧都有大大的镜子,可以随时随地臭美,呵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