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小书房温馨家 70平轻奢华两居装修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cwjzyf

【装修面积】:80平(使用面积70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关键词】:两室两厅装修 现代风格装修 三口之家装修 背景墙装修 阳台设计

业主自述:从选装修公司开始我们就投入了不少精力,讨论设计方案到后期的软装配饰都一点点认真过来,总之,新家来之不易啊。不过辛苦还是值得的,新家的*后效果很满意,谢谢设计师跟我们奋战。餐厅和敞开式的书房是我*喜欢的设计,超级有效地利用了空间,开始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对于一些老公喜欢的旧家具,我们也请了经过金刷子认证的专业油工,把旧家具进行了重新涂刷,一下子就融入了我们现在的家居环境中。

下面就跟我来看看整个新家吧。

进门看到的是餐厅,玄关以及餐厅都以白色为主。

餐桌特写,白色的餐桌原本没什么特色,但是加上软装后就呈现出**不同的风貌。

蓝色带白色花边的餐垫以及小酒架

餐厅和敞开小书房,这块我们特别喜欢,原来书房这里是个小阳台。设计师改造后一下把房子变大了好多,有了我们一直想要的书房、吧台、厨房,储藏空间也足够了。

再来看一个全貌,阳台得到了*大化的利用。白天拉开窗帘一点都不影响餐厅的采光,晚上拉上窗帘又是静静的小书房。

吧台上的小杯具,这个角度还可以看到进门处的白色玄关,收纳空间很大。

餐椅特写,白色实木材质搭配软靠垫和抱枕,浓郁的欧式调调。

从餐厅看客厅,客厅的设计非常简洁,以白色为主加上棕色点缀。

在餐厅也可以看电视,电视背景墙的时钟很实用。

客厅全貌

电视背景墙采用的是黑珍珠饰面板,和客厅的窗帘很配。电视柜则是简单的设计,白色简约风。

白色的沙发很清爽,还买了暖色的抱枕搭配,这里没放上来。

电视柜上的小装饰,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的。这个角度看到的电视背景墙是不是特别有质感?

主卧,我们采用了暖暖的米色掉。从床品、壁纸到窗帘,都散发着优雅温暖的味道。主卧空间很小,墙上直接安置了电视机,下面没有放电视柜。

背景墙只悬挂了简单的浅色小画,与整个风格统一。本想再装饰一下,设计师说会让房间看起来狭窄。不过这样清爽的装饰加上射灯,晚上很温馨。

靠墙做了推移门的衣柜,收纳起来很方便。

家里的墙纸都非常满意,实物看起来更漂亮有细微的亮丝!墙纸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所以我和设计师一起是前后去了三次花了3个半天*后定下来的!客厅、主卧、儿童房、分别是560、490、460元每卷。

儿子的房间,黑白色调显得有些冷清,但是儿子说喜欢这种简练的风格。而且功能很齐全,空间利用的都恰到好处。

儿子*喜欢的小角落,根据角落大小设计了这个电脑桌,上面的小搁架刚好放装饰品和书本。

厨房的色调比较清浅,灰白相间,很干净。

厨房的墙面用了灰色的大块墙砖,加上整体白色烤漆橱柜,让空间在视觉上增大了许多。

水槽边刚好是厨房的窗户,采光不错。燃气灶的边上,吊柜的下方设计了小挂钩,收纳方便了不少,使用的时候拿取也很方便。

卫生间的设计也是我喜欢的一个空间。白色的台盆柜是请师傅根据我家卫生间大小做的,效果很不错又省*。淋浴房黑白格子的墙砖为白色卫浴带来了不一样的味道,虽然很常见但是放到这里却很别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