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丽雅消毒毛巾呵护你家人的健康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毛巾使人们的日常生活用品,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毛巾,所以面对这样打的一个商机,你值得一试。巾丽雅消毒毛巾健康、舒适、柔软,是你家庭的美好选择。巾丽雅毛巾好品质,好舒适,给你家人*贴心的照顾。

**数据显示,全国美容店、美发店、美体店、足疗城、桑拿、温泉、浴场、会所、**、推拿店、女子SPA店、酒店、宾馆等服务场所每天的毛巾使用量超过1000万条!

公用毛巾藏隐患,消毒配送包平安!

美容美发、spa会所、洗浴中心、酒店宾馆等服务场所的毛巾多是循环使用不消毒,仅放在室外晒干后继续使用,这样的“消毒”方式杀菌率近乎为零,卫生问题让人担忧不已。

毛巾消毒,强大刚性需求前景*爆!

毛巾消毒作为近年刚刚起步的新兴产业,在国内至今还未形成有影响力的***,市场近乎空白,这就为***毛巾消毒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商机,未来3年,将形成高达3000亿元的毛巾消毒市场!

开办巾丽雅毛巾消毒配送中心,您只需在城乡接合部选定厂址,其他事情都有总部帮您搞定,从毛巾到设备,从洗涤原料到加香技术、从市场开发到设备配送,一站式服务,全部**复制,只需短短一周时间,轻轻松松当**。总部低价配送产品原料,拉大利润空间,全程协助运营,规避市场风险,只要机器一开动,您就****!

巾丽雅拥有****的技术和设备,从洗涤、烘干、消毒、无菌密封包装智能化完成,能98%****地消灭美容美发店、宾馆酒店毛巾细菌,特有的洗涤原料能有效清除美容美发店的?油膏、染发剂的刺鼻异味、美容店面膜膏等顽固污渍和洗浴中心的传染病菌,满足了行业*大的市场需求。

1.低碳节能:*家实现毛巾冷洗、热洗自然转换,水电节能率提升80%以上,大大降运营成本;2.一键搞定:毛巾洗涤、脱水、烘干、杀菌、消毒加香、封包等工艺,分体实现一键操作完成,标准化工艺充分保证了消毒配送服务的可靠性。

3.全能毛巾:巾丽雅专用毛巾采用国内领先的“干发巾”技术,是毛巾中的极品,比纯棉毛巾轻,价格便宜,比化纤毛巾重,不掉毛,不挂丝,不掉线,毛巾不退色,吸水性是普通毛巾10倍,溶水性较普通毛巾强7倍,易干不变形,可重复使用百次以上。

4.环保清洁:巾丽雅自然生物洗涤产品,不但能**分解污垢,强效洁净,而且在清洁的同时,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日常病菌杀死率达99%。巾丽雅洗涤料剂,确保任何污渍、异味淡然无存,让每条毛巾都干干净净,清香宜人。

将阿蒙好项目,就在巾丽雅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