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首选 星锐国际照明 照亮您的人生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选择加盟投资的时候*怕的就是有风险。星锐**照明,凭借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强大的企业做依托,成为照明行业中的**品牌,拥有着广阔的市场,成为加盟投资的*****!

星锐**照明在台湾已创立26年,在中国地区建厂14年,全国分布经销及服务点。星锐**照明招商持续致力于节能、**、环保之照明产品,2005年公司荣获国家省节能产品**企业之荣誉,及荣获台湾发明奖;中国国家免检产品企业;两度获韩国LG?秀供?商?;并在多国获多项产品专利及多国安规帐酌;

星锐**照明加盟产品灯体大小兼顾、品质做工精细、款式多样丰富,可满足不同照明场所的需求。公司所有产品实行自产,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配送速度。并坚持“簿利多销”的原则,星锐**照明代理从而扩大消费、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星锐**照明招商产品本着以“人文关怀”为设计理念。设计出“简约、大方、节能”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后不仅享受到明亮的世界,还省心省钱。

星锐**照明加盟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把自己的产品定位于“简约”,将简约文化与节能科技融会贯通,服务于人们的生活。公司从客户咨询、签约、开业、推广每个环节都给予专业支持。星锐**照明代理坚持“客户赢公司才能赢”的原则,让每一位加盟经销商的经营风险降到*低。

星锐**照明加盟,环保*选,还原绿色生活。星锐**招商火热进行中,快点行动起来,迎接新一轮的朝阳行业吧!

标签: 星锐国际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