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月节能灯 居家节能好帮手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思月节能灯不需要场地大,不需要职员多,也不用学历高,一间房子,三两个人,就能开工,简朴、好学,一教就会。思月节能灯拥有****、***的专业技术人才、**的营销团队。思月节能灯是海内节能灯**企业,在全国已有自身品牌灯饰店千余家,影响力*大,可令你背靠大树,借力敛财。公司座落在***新经济特区 武汉市东湖高***开发区。

思月节能灯,**环保新事业,给您带去意想不到的创业惊喜!思月节能灯加盟代办代理,****的***!思月节能灯是武汉凯德盛投资*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武汉凯德盛投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事灯饰、灯具、照明电器研发、设计、出产、销售及投资*理、推广于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武汉凯德盛投资*理有限公司先容成立于二○○五年,从事环保节能方面的***、新产品、新设备的研发、出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高***企业。

思月节能灯加盟代办代理,给您带去*大的商机,潜力无穷!思月节能灯以家居灯、节能灯、贸易照明为主营范围,旗下央视上榜品牌"星星点灯"时尚灯饰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区已有千余家实体灯饰店,形成了庞大完善的销售网络。

思月节能灯,节能环保事业里的一个加盟新宠, 节能环保事业里的一个致富新项目

标签: 思月节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