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文联灯饰怎么样?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文联灯饰是我国知名的灯具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它的大名,那么文联灯饰到底怎么样呢?下面跟随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文联灯饰吧。


文联灯饰怎么样?文联灯饰是一家集开发、设计、产销于一体的大型灯饰照明制造集团,建于1994年,工业园占地二十多亩,另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豪华展厅。公司地处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娱乐设施齐全。公司主要生产水晶灯,铁艺树脂灯,树脂工艺品。分款式分型号,兼有吊灯、花灯、客房灯、壁灯、亚克力吸顶灯等各式各样的商业、民用照明灯产品。产品通过3CUL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欧、美、中东地区。

文联灯饰怎么样?文联灯饰将古典优雅、豪华与现代豪迈、奔放的时代风格结合在一起,以诚誉**,顾客至上.品质**,不断创新!”为宗旨。创品牌,誉得国内外客商好评;公司以人为本,重管理,重品质,严谨、求实、拼搏、**、创新为文联人精神体现。

文联灯饰怎么样?18年的发展历程中,文联灯饰先后获得广东省名优产品、中国照明行业*具影响力企业、中国酒店灯饰**品牌等多种荣誉称号,并且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0**品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3C认证等一系列国内外**机构的认证。截止到目前为止,文联灯饰已经成功的为*****、澳门银河、广州喜来登、中国大酒店等知名的酒店和场合提供了整体灯饰解决方案。

文联灯饰怎么样?多年的发展,文联灯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古朴典雅、豪华现代相结合,一直诚信经营,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相信在未来,文联灯饰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文联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