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厅灯饰推荐——大厅灯饰十大品牌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大厅灯饰是现代家居装修设计不可或缺的部分,它不仅能够装饰房子,提供照明,还能营造氛围,使家居设计更加美观、高雅。大厅灯饰以其*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的消费者前来购买,然而许多人却不知如何选择大厅灯饰,急需其他人的**。因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厅灯饰**品牌。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飞利浦

始创于1891年荷兰,世界家居照明的领先者,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雷士

广东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国内商业照明领导者,照明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欧普OPPLE

成立于1996年,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最具价值灯具品牌之一,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欧司朗OSRAM

始创于德国,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灯具公司之一,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松下Panasonic

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佛山FSL

成立于1958年,国家保护商标,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三雄·极光

1991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鳄鱼

始创于1906年德国,世界知名灯具品牌,业务多元化企业,全球著名照明制造商之一,鳄鱼照明(佛山)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阳光

创于1975年,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厅灯饰**大厅灯饰**品牌之华艺HY

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最具影响力综合性灯饰品牌之一,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以上对大厅灯饰**品牌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我国的大厅灯饰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我所知,现在大家购物特别看重品牌,购物前也会想好购买哪个品牌,有少部分人不理解这种品牌效应。其实**品牌代表着它在行业中的位置,也反映出产品的质量高,有保障。好的品牌是得到群众认可的,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我们可以借鉴。

 

标签: 大厅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