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_未来热门创业点子

2016-12-30来源 : 互联网

会有一些朋友会在关注着过去投资的热门的创业的好点子,那么未来又有哪些是热门的创业点子呢?看完小编整理的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后你就会明白!文章分享给大家,欢迎阅读!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桌上球艺室

桌上足球风行于欧美、东南亚地区已有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张只有半个乒乓球桌大小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通过两边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控制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成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1000元,购买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工资400元,总投资在1万元左右。经济效益分析:这类游艺室一般每天*少营业12个小时,按每盘10分钟,收费1元计,早每天每张球台的收入是72元,5张球台每天的营业额是360元,月收益为7200元,,年毛利为8.64万元。除去年店面租金7200元,年工人工资4800元,年水、电费用6000元,年应交纳的各种税费3000元,年可获纯利6.5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2个月。这类店*好建在各大、中学校及居民区附近。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韩国甜品屋,特色食品经营

特色食品对很多人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年轻的“吃货”们,对美食更是缺乏抵抗力。韩国甜品有他的特色和*特口味,很多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对它情有*钟,如果店铺再设在年轻人较多的各大商场的话,市场前景不错,自然生意会*爆,**可以**的。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DIY”剪纸吧

目前,这种“DIY”的剪纸吧,采用磁性剪纸的工艺手法,简化了原本复杂的剪纸工艺。通过简单的学习,就能剪出漂亮的纸花。这让很多喜欢剪纸的朋友找到了学手艺的地方,也让很多喜欢古老艺术的人们多了一个大饱眼福和大展身手的地方。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美甲店

手有女人“第二张脸”之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心起指甲美容

随着材料价格的下跌和技术的普及,美甲已成为一种平民化消费,美甲店由此成为了女性创业的“****”生意。

当然,美甲师的手艺是决定美甲小店市场口碑的关键因素。如果高人流地段开个中档的店面,招聘4个**美甲师的基本成本在1万到2万之间。店铺成本需花费10W上下,如果人流量客观,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10W没问题。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特价书屋

开间“特价书屋”,巧妙利用进货渠道找到价格优势,既悠闲又**。现在已成为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畅销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DIY”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绝佳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

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创造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

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是不是很有《人鬼情未了》中经典情景的味道呢?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首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销售200个可获毛利3400元。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托管所,新兴的教育附属产业

现在很多年轻的父母都在为子女、家庭而忙碌的工作,没有很多的时间去照顾孩子,特别是学习这块。小学低年级的学生上下学都需要家长接送,不放心他们自己一个人上学回家等等,因此可以帮助家长解决这一问题的“托管所”就应运而生了,2015年我国在校小学生人数达九千多万,你可想象一下这一市场有多大,所以16年托管所也是一个有*途的产业。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过去投资热门创业点子: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