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家居建材优惠地原来在这里

2016-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元旦小长假马上来了,西安各大卖场、装饰公司都卯足了劲要给消费者送大礼,有送红包的,有抽大奖的,还有送金条的。

这次优惠真的不容错过,因为它真的是2016年*后一次优惠了。

优惠发现地

韩森寨装饰家居城

购物就送新年台历 购物满5000立减200

元旦即将到来,韩森寨装饰家居城为消费者准备了新年礼物。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3日,凡到韩森寨装饰家居城消费的顾客,凭本商场出具的购物小票均可领取2017年台历一册。每天限量50份,快将新年台历带回家。

活动期间,韩森寨装饰家居城全部商户联袂*献,近万款家具、建材年底冲量大狂欢,购建材家具累计实付满5000元及以上者立减200元。凡购买家具单笔实付满5000元及以上者,购建材单笔实付满4000元及以上者,还可抽红包现金券一次,凭券可抵货款金额一次。此外,购物满相应金额,凭收银台票据还有礼品相送,蚕丝被、电饭煲等实用家居用品等你拿。

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听口令拿红包 满3000元抽大奖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13周年庆,好运红包送不停。12月26日至30日,每天8:00-18:00,全天10个时段,锁定陕西交通广播,听口令拿红包。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2日,在大明宫商场任意开单即可领取内含红包、春联、福字及2017年开年签售优惠预享卡。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在大明宫各商场实付满3000元及以上,即有机会赢取*高130%的超级返现机会。活动期间,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任意一个活动商场累积实付满3000元(钻石店累计满10000元起),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

三森家居建材城

跨年狂欢 满额赢超值**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以实惠著称的三森家居建材城将举行跨年狂欢活动。本着追求“品质”生活、“实惠”家具、“平价”建材、提倡“环保”的原则,三森致力于让消费者拥有绿色环保**的家具,享受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活动期间,凡购买建材类商品或购买家具类商品累计满500元,即可领取超强智能净化一体机、除螨仪、多用吸尘器、床品四件套、厨具套组等超值**。

当天,凡参加完买赠活动的前200名顾客即可获得一次赢大奖的机会,除了1000元、500元、200元现金大奖,还有羽绒被、不粘锅等**,100%中奖。

峰淘装饰

全城征集金钻样板间 送金条、抽家具

12月31日月星家居一楼峰淘装饰2016年收官大决战,全城征集跨年金钻样板间。送金条、抽家具,还有**送不停。

峰淘装饰有着专业的设计团队,采用国内一线建材城品牌放心材料,工人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培训上岗,完善的售后系统让您省心**。

“金钻工程”全面执行更高更严格的施工规范。采用统一规范的施工流程、施工材料、施工工艺、质量标准以及统一的安全施工标准,以**所有工程施工过程的规范性及竣工工程的均好性,**家装工程朝着更为科学,更为规范的高度发展。

峰淘装饰致力于给客户*优的服务体验,用心服务,只为客户装好每一个家。

紫苹果装饰

到场就送礼品、抽红包

签单送12大赠品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紫苹果装饰举办“圣诞元旦·乐惠新年·8800万惠钜古城”的活动。

活动期间,可享到店礼、签单礼、抓金币、砸金蛋等**,另送九木神农家具2000元代金券。持入场券到店,可领取洗衣液1桶或食用油1瓶,并可参加整点抽奖和抽红包活动。还可享受*席设计师价值8000元的设计费免单。现场签单后再送价值24297元的12大赠品,其中包含新飞烟机灶具、创维洗衣机、豪华双人床,同时可现场领走卫浴挂件四件套、开关面板、床上四件套、精美好神拖。现场签单客户可参加“10元”秒杀精美鞋柜一个。

此外,活动期间,九木神农整装家具全场特惠,家具单品、套餐任意选,**送不停。

都市时空装饰

元旦定整装套餐 送10件电器

2016年都市时空年终倾情钜惠,四款整装套餐装修价任你选:50平方米2.28万、80平方米3.38万、110平方米4.48万、140平方米5.58万,人工主材费用全包含。元旦小长假,在都市时空定装修可享受6项特权礼,10项主材超级礼和14项主材升级礼,另赠新飞烟机、灶具、净水器、电烤箱等10件电器大礼。即日起定装修可享受公司2017年特别推出的“先施工后付款”活动。

同时,都市时空装饰全面征集10套金钻样板间,由总经理亲自签定“金钻样板间装修协议”,特别指派公司18支金钻样板间施工队全心打造。凡签订样板间协议的客户,另可享受样板间特别礼。

标签: 家居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