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干洗店开在哪里生意会好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很多的便利,很多朋友看到了干洗店的市场,想要投资这个项目。那么,开一家自己的干洗店在哪里开生意比较好呢?小编就此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干洗店开在学校附近或校园内。干洗店开在学校内或校园附近的占比竟然高达百分之十九点七,可见,干洗店开在学校附近和校园内,这种选择还是很有市场基础的。事实上,从校园经济的角度来分析,大学经济圈确实是新兴市场中的一块方兴未艾的处女之地,值得商者趋之若鹜。此外,我们还发现,这些开在校园经济圈里的干洗店普遍都开得比较久,这说明这些干洗店确实*到*。所以,干洗店开在校园,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干洗店开在小区。这个要看小区的情况,如果小区很小,总人口或家庭总数不是很多,比如低于500户人家的,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好?基本上没有开发的价值,*好不要进驻;而如果小区人口超过500户,且小区人的消费档次相对较高的话,那就可以把干洗店开到小区去。小区干洗店的好处就是很方便顾客取拿衣物,这样就比较好做顾客的**工作。

第三,干洗店开在**商务楼附近。**商务楼,比如涉外办公楼,**宾馆酒店,等商务人士集中出没的地方,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好?很显然,在这些地方如果有条件开一家干洗店,那是稳*的。不过,做这些地方的干洗店生意,一定要把干洗店门面装潢得非常有品位和档次,而且干洗的价格还不能低,低了人家还嫌你贱,所以,在这样的地方开干洗店,利润率是很高的。

第四干洗店开在大卖场等超级市场。超市大卖场是某个地区人口*为集中的地方,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好?自然,把干洗店开在这样的地方,是不愁没有生意的。不过,在大超市内开干洗店,要选好店铺的位置,太靠近**位置,则门面很贵,对于干洗店来说,没有必要去*这个位,但也不要选在某个旮旯角落开店,位置一定要适中。

第五干洗店开在医院附近。*先要明确,医院附近开干洗店主要是针对哪些人群?病人会来洗衣吗?肯定不会,病人的衣服很少会拿来干洗,也不会是病人的家属或亲友,而是医院内的工作人员,行政人员。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好?如果这是一家很大的医院,那么这家医院的医务人员的数量都不会少。医院工作人员洗衣和宾馆酒店里的人员的洗衣需求不一样,医院工作人员的洗衣但求干净,整洁,并且需要严格的消毒程序。只要能把握好这些,就能在医院附近开好一家干洗店。

第六干洗店开在大型工矿企业附近。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好?大型工矿企业要看主要针对什么群体,普通工作人员往往不会有大量的干洗,而管理层的工作人员却很需要这样的服务。如果一家大型工矿企业的管理层人数超过一千名,那就值得在这样的企业附近开一家干洗店。所以,这个要对这家企业做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这样的企业旁边或内部开设干洗店,生意会非常稳定,值得加盟商考虑。

以上就是干洗店开在哪里的一些介绍,希望大家对此要多多的关注,只有选择了好的地方,开店才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想要好好的开店投资,就来好好的了解吧!

 

标签: 干洗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