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摆哪里好? 四大空间搭配教你巧安置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装饰Tips:将洗衣机摆放在洗漱台的边上,大小刚刚好的位置,正好够放下洗衣机,节省了空间的同时,也让小空间变得格外工整。靠近洗漱台的好处是可以方便将水注入洗衣机中,非常方便。在洗衣机的上面,木板打造了一个分层收纳空间,可以将准备洗或者干净的物品摆放在这里,尽显方便之感。

装饰Tips:看这一款摆放,洗衣机与洗漱台相同方向的摆放,中间一个小墙壁将洗漱台和洗衣机分开,明显的界限,不仅可以避免洗漱台侧的水溅到洗衣机上,而且大小正好的角落将洗衣机放在里面,利用了小的空间,大大增加了洗漱间的收纳性。


标签: 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