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弘冰箱怎么样  食物保鲜一级棒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温度升高,食物吃不完放到冰箱,冰箱质量如果不好,容易导致食物变质,白白浪费了电和食物。晶弘冰箱怎么样?食物保鲜一级棒,让你随时可以吃到新鲜的食物,放心的食物。食物放在冰箱里,有了异味很伤神。晶弘冰箱采用高品质内胆,做到冰箱无异味。与三星相比,晶弘冰箱的内胆绝对是有优势的。从味道上,由于晶弘冰箱用的是100%的纯原料,坚持不使用回收料渗杂料,因此晶弘冰箱的内胆是没有味道的,而许多品牌的内胆你一打开冰箱就能闻到很重的塑料味。

冰箱最重要的特性是什么,制冷效果一定要好,保温时间一定要持久。冰箱需要保温,所以在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内胆与外壳间填充保温材料。冰箱发泡剂是一种超保温材料。晶弘冰箱采用超微孔发泡保温层厚度在82―85mm,比一般厂家厚5―10mm,保温性能好(MD的冰箱保温层是80mm、而HR冰箱保温层则是79mm)。工业污染是电器生产领域的大忌,晶弘冰箱怎么样?完全考虑到了这一点并且严格控制了环境污染。

晶弘冰箱的制冷剂,到晶弘冰箱的发泡材料,到晶弘冰箱的能耗和噪音,到晶弘冰箱的可回收利用,到生产废水的排放,晶弘电器都保持行业最高的环保要求。产品满足欧盟ROHS要求及EUP指令要求,已成功地进入了对环保要求最严格的北欧国家。集环保,制冷时间短,维持时间长,内胆无异味与一身的晶弘冰箱,果断在购买家电的时候挑选它吧,让你夏天也可以吃到从不变质的食物。

晶弘冰箱,在未来,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光明的未来,大展宏图,一切就在你的掌握中。


标签: 晶弘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