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烁空调床垫 安全 绿色 节能 鼎烁床垫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武汉鼎烁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鼎烁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鼎烁空调床垫采用国际标准安全电压DC12V,鼎烁空调床垫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精准控制开关制冷制热。鼎烁空调床垫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并对人类身体起到保健护航的作用,鼎烁空调床垫安全、环保、绿色、健康、人性化,鼎烁空调床垫将引领该产业走向辉煌!

1.鼎烁空调床垫冬暖夏凉:全自动半导体制冷制热系统,冷暖轻松调节。

2.鼎烁空调床垫绿色环保:不用压缩机和氟利昂,可以在自然通风下使用,环保健康。

3.鼎烁空调床垫电脑温控:手动或无线遥控,调节温度从18―48度,任意选择,精确显示所需温度。

4.鼎烁空调床垫节能安全:评价10小时/度的超低耗电量,相当于冷暖空调的1/5,鼎烁空调床垫远低于噪音标准的特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

5.鼎烁空调床垫保健理疗:鼎烁空调床垫内的液体流动,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鼎烁空调床垫防止久卧病床的病人长疮,放松肌肉,起到保健理疗的作用。

标签: 鼎烁空调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