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立康固齿药物牙膏有修复口腔溃疡作用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大明医圣药业有限公司地处大明医圣李时珍故里(湖北蕲春)医药工业园。公司主要依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技术开发中心研发、生产传统**健康产品,在市场建设上建立以“健奕之家”为品牌的全国健康产品连锁经营体系,以点带面,**、快速的把产品推向全国市场。湖北大明医圣药业有限公司以“健奕之家”为品牌,在全国范围建立健康产品连锁专卖店,经营本公司及国内先进的**食品及其他健康产品,目标将公司打造成国内**的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型健康产业企业。

据世界卫生组织*新统计,口腔疾病已被列为继癌症和脑血管疾病之后的第三大疾病,*新口腔流行病调查报告显示,我国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病患病率高达97.6%,以上海为例,调查人群龋齿患有率为40%~50%、龋齿患牙人均为2.5个,其中乳牙龋齿患有率为70%~80%、龋齿人均为4个;牙周病患病率80%;错颌畸形患病率50%;65岁以上老人平均缺牙11只;人均患一种常见牙病的患病率98%。

神立康TM固齿药物牙膏是源自医圣李时珍《**纲目》的**验方,以大青盐、野菊花等多味**采用国际先进口腔护理、**技术研制而成的药物牙膏。本品内含的**复方活性成分,具有丰满牙龈、稳固牙齿、增强咬嚼力量、止血、止痛的功能,同时有**口腔溃疡、祛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对各种慢性、急性牙周炎症状具有明显的防*作用。本品选用高档软性硅磨料和高级润湿剂,膏体细腻,清新爽口。

公司以研究李时珍《**纲目》医药思想为指导,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等****中医药专业院、所合作,对传统中医**医方进行深入挖掘整理,通过近几年的研究探索,相继开发出口腔**产品3个,*疗心脑血管疾病**新药2个(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各种****食品与其他**健康产品50多个,目前在研的药品8个。湖北大明医圣药业有限公司地处大明医圣李时珍故里(湖北蕲春)医药工业园。公司主要依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技术开发中心研发、生产传统**健康产品,在市场建设上建立以“健奕之家”为品牌的全国健康产品连锁经营体系,以点带面,**、快速的把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