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吵买震楼神器 专家表示冤冤相报只会激化矛盾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月2日晚8点多,家住南京金域**小区的陆女士无奈**,原因是楼下邻居用“震楼神器”制造噪音,害得他们一家人没法睡觉。何谓“震楼神器”?记者发现,这玩意在网上销售*爆,而根据买家的评论,不少人买回去就是为了对付楼上(下)的邻居,达到“以噪音制噪音”的效果。不过,律师却提醒,这种“以噪音制噪音”的手段不可取,侵害了相邻权,应承担一定的民事责任。

邻里间什么怨?因噪音问题闹得不愉快

陆女士住5楼,同住的有儿子一家三口,和4楼邻居王先生有些矛盾。记者了解到,两家人的矛盾**就是噪音问题。“可能走路有点动静”,陆女士表示,加上小孙子才4岁,玩耍时免不了发出声响,“有时候玩具摔到地上肯定有点响”。可在4楼的王先生看来,“楼上的小孩不是一般的吵”。于是,楼上楼下为此闹得很不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