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办公家具 就选名美办公家具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办公家具才更能吸引**们的眼球。做**大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眼光,有每个人的爱好,因此对办公家具的选择也不一样。名美办公家具是无数**的**选择,买办公家具,当然*选名美办公家具。

春光名美作为家具业13家“中国****”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办公家具的研发和生产,立足行业26年,吸引千万忠诚消费者,中国电信等近百家500强企业办公家具供应商!春光名美的成功源自于产品优势!

欧美团队**原创设计――名美产品由欧美团队**设计,以现代**、简约时尚风格,满足企业文化与空间的**交融;*立开模的创举,更是让行业对手无法模仿超越,不断**国内消费热。

浙江春光名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公司前身为杭州春光家私厂,1996年由“杭州春光家私有限公司”“杭州名美家具有限公司”以及“(香港)名美家具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组建而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状观的*塘江边,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为80亩,公司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已成为浙江乃至全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商。

浙江春光名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名美”牌办公、酒店家具在行业内享有盛誉。2008年,公司产品在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审中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同年获得由中国商标总局颁发的“中国****”的称号。

系列化产品,业内一枝*秀――名美款式新、更新快,整体系列化的产品出类拔萃,深得客户认可,成交企业客户与工程单十分容易。

更优质量,更平价格――一线的品牌与质量,只要二线的价格,谁不抢购?26年诚信积淀,市场竞争力无与伦比,现在代理,赚足便宜!

每年数千万企业新装修或改造办公环境,选择能提高工作效率的名美!每年各地政府部门、机关单位大规模采购,选择整体系列化的名美!每年千万家庭购买时尚、有品位的办公小家(书桌等),选择名美!名美6大体系,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名美办公家具销售多年来,消费者的评价一直非常高,投资致富有保障。市场稳定,财富不断,商机无限。名美办公家具加盟,财富市场,赚*无忧。

标签: 名美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