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保养家居饰品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购买家居饰品是一大难题,可是,家居饰品买回来之后的保养的也必不可少,这样家居饰品才能在使用过程中**一直日久弥新。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些日常保养清洗家居饰品的小技巧。

1、床上用品并不是洗的越多越好,这个可以根据个人卫生习惯进行清洗,当然,**次使用前,要先下水进行清洗,因为刚买来的布制品上会残留有浆质和印染浮色,洗完后会更加柔软,将来清洗时也不不容易褪色。

2、棉织物切忌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洗涤,浸泡时时间不宜超过半小时,水温应在30度一下,真丝真棉和含大豆纤维等用品不要用含生物酶的洗涤剂洗涤,有条件的可以用丝毛洗涤剂,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小诀窍是加入一点醋后衣服能够更光亮喔。

3、窗帘应当半年清洗一次,普通布料可以简单进行湿洗,帆布或麻质的用温水或肥皂水简单进行清洗,天鹅绒的可以先浸泡在中性清洁液中,然后清洗晾干。

4、每周至少 对家里进行一次吸尘,特别是死角和一些织物的灰尘,一些垫子可以翻译反转应该每隔一段时间便进行反转,以便受磨损程度均匀,晴天应该把垫子拿出去拍打。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