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诺手绘艺术卫浴开店4优势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手绘艺术卫浴,彩诺卫浴代理镜与小厂普通产品的区别,主要在影像的真实性上。小厂普通产品在外形上一般可以随意斩切,但同时镜面影像就会变形虚浮,此外还有磨边工艺差、镀水银情况不均匀的毛病。

手绘艺术卫浴,彩诺卫浴代理镜从正面、侧面、反面多角度去观察其品质,从自己在镜子中的影像到镜中远处的直线物体,轻轻移动视线,直线物体并没有弯曲变形,说明这就是一块品质**好的镜子。

一:发展区域:全国市级(含县级市)以上城市。

二:加盟商需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及经营素质,有一定的行业经验。

三:店铺与销售:具有良好的品牌**能力和销售网络管理能力。

四:产品售后与技术力量:

1、应配置2名专业人员从事“彩诺卫浴”产品的品牌**和售后服务并接受公司的培训。

2、应配备专职安装工,对临时外调的安装人员,应由专职技术人员考核培训。

五:店铺架构:

店铺资金、展店样品、店面装潢以及装饰品费用、人员工资、日常运营费用(如水、电、工商、税务等),要求公司化运作,组织架构健全,人员职责明。

卫生间整面的墙镜虽然能够达到扩延空间的效果,但镜子的反光更容易造成视觉的凌乱。把笨重的墙镜取下来,换上一面充满个性的手绘艺术卫浴,彩诺卫浴代理,足以照出美丽的容颜。欧式镜边框一般较厚、较宽,以方形较为常见,上面会有雕刻图案,给人一种高贵华丽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