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本生意!六个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小投资创业项目一向是创业者的首选,尤其是那些投资小利润大的好生意,创业风险低,收益高,创业者都一向喜欢此类创业项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

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婴幼儿用品行业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Cye市场规模。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更多精彩尽在世界工厂网学堂频道)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国际上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0%、65岁(更多精彩尽在世界工厂网学堂频道)以上老年人口达到7%即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标准,我国1999年就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最多的国家,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4亿,占总人口的11%。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将增加到8383亿元,老年消费市场应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巨大市场。

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能源:能源行业永远不会淡出暴利时代,绝对的一路看涨。油涨价、煤涨价,还有每年都上演的大面积“电荒”,今年的各种富豪排行榜又一股新势力,是来自唐山或者山西的这种能源产区的煤矿老板。尽管有各种消息称明年我国的电力有供大于求的趋势,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我们把能源排在暴利排行榜第一位的决心。

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药品与医疗药品价格高,对于医药企业而言是虚的,大部分的差价没有归入生产企业利润账户。药品从出厂到最终到消费者手里,企业目前大概只有15%的利润,剩下的是在流通领域,其中大多利润落到医院里。这种现象,称之为药价虚高。药价虚高到什么程度?我们看看“平价药”的销售情况就知道了。合肥的百姓缘大药房,药品平均降价45%,药店仍然有利可图。当几年前各地政府下定决心放弃对大部分、缩小对小部分医院的财政支持的时候,所谓的“暴利”就已经在行业内名正言顺、理直气壮了。

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中小学教育在中国,孩子的钱总是那么好赚。中小学教育的暴利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中小学教育本应属于公益事业。在我国,学校是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既然是公益性机构,就不应以赢利为目的。然而,中小学教育不仅赢利,而且还成为暴利行业。有人认为,教育成了暴利行业是国耻。关于这个行业的暴利,来自于乱收费。就本质而言,教育乱收费说到底就是“利用公共权力牟取私利”。除了中小学教育,甚至幼儿园的利润也是畸高的。有家长抱怨,中小学生比大学生还要费钱。

小本创业经典项目热荐!殡葬第四,开新型首饰加工店的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增加收入,除了提供加工服务,还应拓宽赚钱思路。可以从一些正规首饰加工工厂购进成品首饰来出售,以银饰品、翡翠饰品、玉饰品、玛瑙饰品等为主,黄金饰品尽量少进。这些饰品会吸引顾客的眼球,增加小店人气。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