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品牌排行—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也快速进步,人们也越来越希望享受更加方便、省心的智能家居生活,下面就为大家揭晓下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

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Control4Control4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知名企业,同时还是全球知名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厂商。它采用的无线Zigbee技术,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酒店等多方面。此外,Control4还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模块产品,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拥有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活。

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霍尼韦尔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源于美国,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居品牌。霍尼韦尔是一家国际性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公司成立于1885年,是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公司。1996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最受推崇的2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

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海尔u-home海尔u-home是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也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目前,海尔在全球建立了21个工业园,24个制造工厂,10个综合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

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瑞讯科技瑞讯科技智能家居是具有较大影响力智能家居品牌。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香港,主要致力于通讯与智能控制领域的产品研究与开发。1996年在上海成立中国市场营销总部以及亚太生产基地产品研发中心,并与施耐德、奇胜、贝尔、阿尔卡特等世界知名企业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索博索博智能家居是国际智能家居专业生产企业。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是国际型智能家居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智能家居研发中心,也是最早将荷兰PLC-BUS及美国X10等成熟智能家居产品引入中国的国内智能家居龙头企业。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导航者,索博已成为国际型的智能家居产品生产源。

以上是舒适100为大家整理的2017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前五强,此外还有安居宝、快思聪、罗格朗、波创、瑞朗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