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七秀液体墙纸 展示不一样的风情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帝七秀公司把点亮环保生活,打造美丽人生为发展宗旨。共同传播帝七秀健康时尚理念,力争在三年内让中国内墙涂料摆脱旧有的单一、无个性、不环保落后状态,而成为一种环保综合时尚的真正装饰防护墙壁。为开一家,成功一家,公司不仅严格甄选产品品质、图案,加入中国人喜爱的一些传统花纹外,还由专家撰写了系列店铺运营指导手册协助投资人日后经营。并建有完善巡查督导制度和24小时在线辅导设定,随时动态解决经营问题。

帝七秀液体墙纸原料取自天然深海,未受污染,突破传统壁纸造成室内污染的弊端,从生产到最终成形都健康安全,被专家称为绿色环保涂料。不仅国家推荐,消费者也特别青睐。

帝七秀液体墙纸由于是水性涂料,液体壁纸的抗污性很强,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和永不开裂、黄变、起泡、剥落及耐水、极易清洗的特点,安装以后,没有人为破坏,至少十年如新;既适合大面积涂装,也适合与其他墙体材料配合点缀运用。帝七秀液体墙纸上百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变化出上千种墙面装饰效果。图案可自行设计,一改往日平板墙面表现。液体壁纸目前约有10大类别,可变换3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比如,夜光壁纸漆(吸收可见光10—30分钟,在黑暗中就可持续发光12小时以上)、变色龙壁纸漆(白炽灯照射是一种颜色,阳光照射又是另外一种颜色)、浮雕壁纸漆(经过特殊工艺,墙面可呈现浮雕效果)等。可谓千变万化,风情各不相同。

帝七秀的欲望营销,以调动欲望为目的,以神秘风情与宫廷文化为原料,把闲情逸致的内墙文化伴随着帝七秀时尚液体墙艺迅速横扫全国,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让店铺成为财富热卖场,赚取时尚彩虹快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