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省钱划算服务好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北方冬天气候寒冷,许多人认为这会影响装修的进度和质量,觉得冬天不是装修的好季节。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只要处理得当,扬长避短,实际上冬天一样是装修的**季节。那么,冬天装修都有什么好处呢?记者关于此问题,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他们均表示,冬季装修有木材不易变质、省*划算等优势。

市民担心:

墙面干不透

会出现油漆脱落等问题

“我有一套房在2016年11月份交钥匙,本来打算趁着这个冬季进行装修,可很多人都说冬季不适宜装修,*后还是打算开春再装。”市民小张表示,对于冬季装修还是开春装修,自己也很苦恼。

吴先生介绍,他刚把新家装修完毕,11月份交钥匙后便联系了装修团队,两个月就把100多平方米的家里装修完,而且算下来花费竟比开春装修要节省近1万元。

对于大家是否会选择冬季装修,记者随机采访了数十位市民。大多数市民对于冬季装修仍存在顾虑,认为冬季装修天气太冷,墙面可能干不透,油漆会脱落。同时,还有市民担心年前装修,收尾工作接近年关,装修工人着急放假可能存在草草了事等问题。

业内人士:

冬季装修的业主少

服务会更细致

“冬季是传统的装修淡季,商家一般会以优惠活动促进销售,所以冬季装修会比开春装修划算。由于冬季装修的业主少,服务也会更细致,设计师将有更充足时间来与客户沟通和构思方案。”渭南城市人家*席设计师张文表示,而且装修一般需要耗时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很多装修材料在装修过程刚刚使用时,材料本身的质量问题不会马上显现,但由于冬天气候比较特殊,一个月左右如果装修材料有干裂、发霉或其他问题就可以及时知晓,并提出解决方案。

据另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冬季由于湿度小,刷油漆后会干燥得很快,有效地避免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另外在干燥的季节内充分压制定型的门板在今后的使用中,稳定性更佳,不易变形。

业内人士提醒,为了不让干燥的空气影响装修质量,在众多使用率较高的装修材料当中,建议使用塑料材料、复合材质、**木材等防止干燥***的装修材料。而且由于冬季寒冷,所以墙面粉刷时油漆需要多稀释一点,这样粉刷时墙面油漆较薄,比较容易干透。

同时,多名业内人士特别提醒,装修完工,在大量家具、地毯、织物放进房间后,应空置一段时间充分通风后再入住,避免大量有害物质集中挥发污染环境,所有家具应开门空置几日后再挂放衣物。

标签: 冬季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