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卫浴 科技产品 让生活更具品质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当前科技不断进步,当随着而来的各种危机仍在不断增多,并有愈演愈烈之势,尤其是环保节能产业更是备受关注。酷科卫浴积极承担环保责任,倡导使用环保产品,致力于**节省地球资源、宝贵的水源及电力能源,减少排碳,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造福下一代美好生活。

瓷能发热体磁化过的水,冲破了原先连接的“水分子团”,酷科卫浴使原来的大分子团水变成人体易吸收的小分子团水,增加了水的活性及含氧量。同时,水的酸碱度也会发生改变,使得PH值略大于7,呈弱碱性。用磁化水洗脸洗澡能自动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消除刺激皮肤的酸性物质,激活细胞功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酷科卫浴加盟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更有弹性。使皮肤再获新生,避免长疮长痘、美白护肤。磁化水能消除刺激皮肤的酸性物质,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弹性,获得新生,洗澡同时兼顾护肤,集健康美容于一体!

酷科瓷能即热式电热水**、瓷能即热式电热水器、酷科卫浴瓷能即热式小厨宝等系列产品凭借*特的高科技**技术比传统的热水器更加****。更节能**、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并具备多项如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酷科卫浴防漏电等保护装置,即开即热,采用磁化新鲜热水的健康环保产品,特别是酷科牌瓷能电热水**、小厨宝为****产品!

酷科产品水电隔离设计,****。酷科卫浴核心**瓷能发热体,就算在极少的断裂情况下,也不会漏电,这就是酷科的**技术及核心竞争力。采用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 14001环境管理系统作为******,取得中国国家强制安全产品认证(CCC认证),以及**认证公司的欧洲安全标淮的CE,CB认证, 美国安全标淮的ETL,UL认证和其他****安全认证,酷科卫浴确保酷科牌产品的极高质素与绝对安全信赖。

酷科卫浴瓷能即热式电热水**、瓷能即热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淋浴系统等系列产品凭借*特的科技**技术比传统的热水器更加****。更节能**、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并具备多项如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酷科卫浴防漏电等保护装置,即开即热采用磁化新鲜热水的健康环保产品,酷科卫浴代理特别是酷科牌瓷能电热水**、瓷能电热淋浴系统为**首创产品!我们将领导热水器行业产品市场真正的革命,酷科---承诺将致力提升及改善人们生活质量而竭尽所能,挑战超越未来!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