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店找准市场定位对未来发展很重要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细观市场,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大型城市的家居装饰品趋势是:国际的大型家居卖场入住,一些国外的大型家居品牌跨国公司看好中国家居的巨大市场,如英国的百安居、瑞典的宜家等品牌都在上海、北京等地设立大型卖场近两年,这些大型卖场都专门推出家居装饰品专区。

中小城市的家居装饰品消费由于受经济水平、收入水平等方面的限制,现在仍然保留以前的销售方式,即伴随着家具行业、礼品业、鲜花、床上用品的分散式销售方式来经营家居装饰品,其产品一般都是较普通的饰品,产品的档次偏低,较少有规模的家居装饰品专卖店。

目前的家居饰品业态呈现两极分化的局面,或是产品精良但价格高昂,或是走大众化路线,价格低廉但风格杂乱,品质难保障。因此,找准市场定位是发展前景的关键。

从家居饰品业的发展趋势中可以看出,目前家居饰品市场以精品化路线和大众化路线为主,从中便可以嗅出一丝商机:有没有能够把精品化和大众化结合起来的经营方式?因此,可以根据你所在的地域、所要选择的经营方式以及自身的兴趣、优势来定位店铺的规模、档次及经营策略。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