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颜色风水 要适宜搭配颜色

2017-01-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家里在装修的时候不会太注重色彩的风水,但是色彩上面也是有大讲究的,不同的颜色也会影响着心情,温和的暖色调对于安慰情绪有着积极的作用;较为淡雅的冷色调会使人平静。那么在设计装修时,如何来巧妙使用这些颜色呢?

1、窗帘颜色要适宜

有人为了强调窗帘的淡雅,往往会选用粉色窗帘,粉色窗帘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此外,窗帘与地面要尽量避免红与绿、青与橙、红与蓝、黄与紫的颜色搭配,以免产生不好的心理感觉。因为这些颜色过于鲜艳或者对比强烈。加之地面和窗帘在家居中经常为人所见,因此选色应该尽量柔和。

2.空间忌过多绿色。

绿色代表活力与健康,许多人都在家居布置很多的绿色植物或者使用绿色为主色调的装修。其实过多的绿色反而让人难以集中精神,不利于事业和学业。

3.黑色家具引伤感

有些人出于个人的爱好,在装修住宅时,喜用黑色沙发、椅子、桌子等家具,如果房间里面摆放太多的黑色家具,会减弱运势,色调比较浓重,容易使人产生消沉的情绪,做事缺乏冲动,感觉悲观。

所以在进行装修时,不能一味的去选择粉色、绿色或者黑色的家具,进行适宜的搭配,风水好了,自然好运也就来了。


标签: 家具颜色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