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巴蒂空调床垫加盟开店 多渠道销售

2017-01-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一个好的睡眠,*先要拥有一张好床。虽然春天早已到来,可是天气却依旧寒冷。晚上睡觉怕冷,睡不好困扰着很多人,空调开久了,空气不流通让人很不舒服。梦巴蒂空调床垫,温度任你控制。

梦巴蒂负离子变频空调床垫主机中特增设了负离子发生器,利用**直流高压产生高电晕,高速的释放大量的电子(e-),立刻会被空气中的氧分子捕捉,从而生成空气负离子。空气中的负离子不仅能**除尘、灭菌、净化空气,同时可以改善人体肺部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抗病能力。使人精神焕发、充满活力。

品牌开店经营:在电器城、商贸区、行业街、居民小区等等,只要人流量大的地方,都可成功开店,智能床垫的新颖、时尚必定使得来往人群涌入店铺。

移动终端**经营:针对开店不成熟的投资者,梦巴蒂公司制定了移动终端**方案,梦巴蒂负离子变频空调床垫轻便易携带、省时省力。在广场、大型超市、小区门口、乡镇、集镇等等人流聚集区进行7天免费试用**,用公司提供的统一POP海报、X展架、产品宣传单等,现场介绍产品的优异性能,现场销售,将大把钞票塞到自己*包!机动灵活直接销售,让你不费脑筋就可*大*!

小区域导入式经营:在城市各类型小区门口搭建简易商品展销台,进行7天免费试用**,用梦巴蒂公司提供的统一POP海报、X展架、产品宣传单等,现场介绍产品的优异性能,现场销售。一个小区,只要有某一家在用梦巴蒂负离子变频空调床垫,必定吸引邻里的注意,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会自觉成为梦巴蒂负离子变频空调床垫的客户。老客户带新客户,客户源源不断!

服务性终端营销:本地市场有很多酒店、旅馆,他们更懂客人对舒适的要求,比空调更节能的产品会更受欢迎。聘请两三名或根据市场大小招聘更多业务人员,拿上新颖的产品,上门演示**酒店市场,让市场全线飘红。

梦巴蒂负离子变频空调床垫主机添加了有氧加湿器系统,又名纯净加湿技术,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解决“白粉”问题。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在加湿的同时还能对空气中的病菌、粉尘、颗粒物进行过滤净化,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和洁净度。所以非常适用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还可以预防冬季流感病菌。

寒冷的夜晚有了梦巴蒂空调床垫,明显的提高睡眠质量,让你随时随地享受舒适生活。梦巴蒂空调床垫加盟,市场前景好,销售量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