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自发热地板 科技取暖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科技是**生产力,现在有很多高科技的产品,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没一个角落。豪客自发热地板就是其中的一个致富***。豪客自发热地板,科技取暖,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升温快捷舒适:豪客自发热地板地板的中间复合了发热芯层,传热路径短,产生的热量能够快速释放到室内空间,而不会被其他材料所吸收或散失。通电15分钟,地板上表面温度即达到40度左右。

超值省心: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地板、采暖、**三合一;结构设计,豪客自发热地板造价十分优惠,地板的价格,装饰+地暖+**的功能,花一样*买三样产品。

超级节能:省电使用成本十分低廉,每平米豪客自发热地板/小时耗电只有0.0575度(正常工作状态),而且,温控技术可以实现;分时段/分区域随时开关,十分节能省电。

智能温控:取暖更省心:傻瓜式智能控制器,一键式操作,老人小孩也能操控自如。

自动温控:通过设定地板温度和室内温度控制值,自动实现温度调节定时制热:豪客自发热地板可根据用户要求,设定一周内每**任意一个时间段的温度设置。特别设计了提前30分钟预加热功能,**您任何时候回家,都能享受到*合适的温暖。

**制热:对于一个房间,往往有部分区域不需要加热,如床、柜子、沙发等,通过专用控制模块,豪客自发热地板可以有针对性的加热有需要的节点,*大程度的节约电能。

豪客自发热地板,是一个真正的好产品,***,值得加盟。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盟豪客自发热地板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