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康智能鞋柜健康生活需求 时尚家居潮流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宜家康消毒鞋柜,由着名的意大利家居设计**Gasparre(卡萨帕)先生担纲产品总设计,宜家康每一款产品都以世界*新的潮流风尚为设计标准,它既是化人性化的家具,也是集艺术性和装饰性于一体的时尚家电。把家中的旧鞋柜、旧,宜家康更换成家具,已成为一种健康生活需求和时尚家居潮流!宜家康是真正实用便利、绿色健康、节能环保、使用安全、美观时尚的创新科技产品

宜家康消毒鞋柜,跟家具比它是家电,跟家电比它是装饰,宜家康跟装饰比它实用又健康,产品竞争优势明显,市场认同和欢迎,顾客易于接受。宜家康消毒鞋柜拥有不同材质风格的三大品系产品,规格齐全,品种丰富,能适应不同的家装风格和不同的摆放位置。投入数千万的市场**计划实施,宜家康品牌传播强势,产品质量过硬,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称心!

有了宜家康消毒鞋柜,宜家康给心爱的鞋子一个舒适、漂亮的家!宜家康是鞋柜的**者和倡导者,宜家康**家居市场发展潮流!宜家康,根据各种衣物(衣服、床品、毛巾、皮衣等)质地的不同,宜家康在内分为不同的区域,采用对应不同的温度和德国DBD活氧技术,实现了快速烘干、定时抽湿、防霉防潮、杀菌消毒、除臭加香、衣物分类储存等。一键通自控,宜家康工作任务记忆储存,定时自动完成。

宜家康消毒鞋柜,产品多就卖得好、走得快,销量大就返利多、奖励高,支持多就经营轻松,让经销商****、持久**、舒心**。宜家康是鞋柜的**者和倡导者,宜家康**家居市场发展潮流!宜家康商家卖的舒心,*的安心。除经营宜家康消毒鞋柜外,宜家康可搭配经营特色家饰产品+创意灯饰产品+鞋衣免费消毒保养体验,形成配套特色产品销售与体验营销的组合。顾客逛一家店可选购三种产品,宜家康经营者开一家店*三份*!

宜家康智能鞋柜具有消毒、杀菌、除臭功能。宜家康智能鞋柜该消毒除臭鞋柜采用多功能高效的O3离子发生器,消毒、杀菌、除臭,它可以在短时间内释放出原子态氧,依靠其强大的氧化作用破坏细菌和其它微生物的生物结构,使之失去了生存和繁衍的能力,从而阻断病原体的传播和对人体的感染。

此多功能高效O3离子发生器是利用高频放电方式产生臭氧,同时还可以产生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智能智能鞋柜是一种科学的复合技术,它既保证了臭氧的消毒、杀菌、除臭效果,并在杀菌后加快还原成氧气,没有任何的残留物及二次污染,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好的消毒杀菌产品。此技术不但保持了紫外线对表面的杀菌功能,而且还弥补了紫外线杀菌不够彻底的弊病。

智能鞋柜具有能耗低、易操作、除净度高等特点尤其对一些特殊的污染物,具有比其它杀菌消毒法更为突出的祛除效果,而且没有二次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