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能达冰箱卫士真的有那么神吗?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捷能达冰箱卫士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车的环保节能及新兴材料---纳米材料的研究开发,捷能达冰箱卫士是全国**一家进驻863中心的汽车环保节能及研发纳米材料的高新企业。

广州863产业化促进中心是在国家科技部,广东省科技厅和广州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建设的高新企业总部基地、高***项目成果综合展示基地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实践基地,其中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原科技部委员陈祖涛及航天*****等**和嘉宾到此指导和参观。广东国家863产业化项目逐渐发展成为广东发展的硅谷。

捷能达冰箱卫士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科技人才开发出捷能达节油王、捷能达三防卫士、捷能达冰箱卫士并把它们转化为生产力,逐步推向市场。捷能达冰箱卫士公司宗旨:以市场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基础,竭力**汽车环保节能及家居生活的一片新天地。

捷能达冰箱卫士里的纳米材料具有*大的比表面积,有强烈的吸附性能,并能强催化裂解冰箱里的腐臭物质,使之分解为水和CO2,来达到除臭的目的。

要达到保鲜目的就要防止食物中的水份流失,防止细菌的侵蚀,防止或减缓蔬菜水果等新陈代谢进程。

纳米颗粒能使植物细胞的呼吸酶活性降低,使得植物细胞的新陈代谢减缓并使水份减少。抗菌颗粒同时也防止细菌对食物的侵蚀。

纳米材料中的银离子有效杀死有害病菌。因此用这种材料复合做成的纳米冰箱卫士能使冰箱轻松升级,达到除臭,保鲜,抗菌的目的。

实验证明:在容积为200L冰箱内(冷藏室),24小时后,甲醇去除效率为93%,苯的去除效率为90%。总挥发有机含物(TVOC)去除效率为84.7%。

标签: 捷能达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