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抓住商机赢得回报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也成为热门话题,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是成功的**个选择。欧人地板就是一个值得你信赖的品牌,欧人地板以其****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是值得您抓住商机加盟投资的朝阳企业。

欧人地板项目众多,一定有一个能让您有兴趣去挑战一番!

欧人地板产品有新实木系列、仿实木钢琴漆系列、仿实木大圆弧系列、仿实木小圆弧系列、仿古系列、仿大理石系列、加宽加厚经济型系列以及实木复合系列等十二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原料采用46g美国MEAD超清晰耐磨纸、进口高耐磨UV漆、进口装饰纸等,所生产的“欧人”地板在历次由国家、直辖市、省、自*区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截止到2009年11月欧人地板在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区内建有数百家专卖店,欧人地板是深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品牌。

欧人地板的加盟优势有很多,可谓是同时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地板市场:住房和城乡***明令“逐步取消毛坯房”。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硬性规定新建商品住宅必须全装修出售。地板市场的天时已经到来。

(地利)取暖市场:“冬暖夏凉”成了现代居室必备条件。而现代化取暖方式存在诸多弊端。如空调取暖需门窗紧闭,空气流通不畅等。地热地板由此产生!

(人和)**市场:近年来,养生、**是人们热点关注的话题。自热地板在运行过程中能产生有益身体健康的远红外,以起到**养生之功用,占尽人和优势。

若想加入进来,我们也希望您有着以下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建材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总之,欧人地板品质有**,家居品牌有支持,团队支持很强硬,只要你有着一颗创业致富的心,就马上加入到欧人地板的团队中吧,无风险的投资,丰厚的回报正等着您来发掘!


标签: 欧人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