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泰极装饰建材不让挫败延续只给成功开路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国家积极鼓励民众创业创新,但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民众创业中的困境。进入2016年以来,已经有很多创业者因为经验不足、能力有限、经费有限等各种问题而遭遇创业失败。面对这样的情况,民众的创业热情遭到很大的挫败。中天泰极装饰建材的出现为有志于建材创业的朋友带来了新的选择,它以实际行动消除商家创业的不利因素,给加盟商带来更好的创业**,中天泰极装饰建材旗下的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更是成为了加盟商的*选项目。

陕西商洛的加盟商周先生,今年已经四十多岁,先后从事过服装、餐饮、农机设备等很多行业,但一直以来的成就都不高。不是被合作伙伴骗了就是经营不善效益不高,总之各种不顺利。看着很多当年在一起做事的朋友都事业有成,周先生更是感觉迷茫和失望。后来周先**现环保建材的商机不错,开始在全国各地奔走,寻找靠谱的建材企业合作,中天泰极装饰建材的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就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周先生的视野,成为周先生人生的转折点。

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在产品上的表现让周先生很满意。坦白说,周先生在全国各地至少跟十几个建材企业打过交道,但它们的产品普遍存在污染严重、异味大等问题,周先生根本看不上。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采用大量***、新设备、新工艺打造有氧装潢建材,具有防*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抗老化、耐腐蚀、***、易清洁等特点,让周先生在实际经营中占尽优势。

除了产品质量过硬,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在终端支持上的一系列举措也让周先生受益匪浅。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为周先生提供了投资分析、品牌支持、广告支持、活动支持、物流支持等,全面协助做好店面运营、业务拓展、工程指导的各方面工作。在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的帮助下,周先生和很多大客户建立了业务关系,订单量是其他商家的几倍之高。

中天泰极装饰建材让周先生从各种挫败的历程中解放出来,成为周先生创业成功的*佳助力。如今周先生亲自给更多同行分享自己的成功经历,希望您也能在这里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