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刺绣绣出东方人的唯美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刺绣是我们打发时间的,也是我们陶冶情操的。东方刺绣充分发挥了我们作为一个东方人的*基本的常识。古时就有女红一说。就是在家刺绣。谁刺绣刺的好,谁就是所谓的大家闺秀。

在谈到东方刺绣如何阐释“东方”文化时,刘总告诉记者,如今的家纺产品设计中,大多都在全力体现欧美风格。东方刺绣立足走差异化竞争,在设计上从面料的选择开始,都会满足东方文化的需要,如绣花在蚕丝产品上可以表现的更具有东方特色。在融入古典的同时,将东方特色进行优化,把“东方”这个概念加以延伸,到“大东方”的范畴,在对产品的设计研发上,将融入日本、韩国、印度等大东方的文化,来表现东方刺绣这个真正意义上的“东方文化”。

上海红邦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乐超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刘总告诉记者,87届中针会是东方刺绣**次参加中针会,这次是第二次参加了。本届中针会在上海举办,不仅参展商非常支持,东方刺绣而且来参观的人也比往届多,东方刺绣带来的几款新品,具有浓郁的东方古典风格,非常受欢迎。东方刺绣从1976年的一个乡镇企业,做到如今有了自己品牌的家纺企业。一直把“东方”风格延续到现在。记者也亲眼目睹到,东方刺绣的展馆内人流拥挤,讲解人员都应接不暇,几款床品前围满了参观和洽谈的人,他们仿佛想从一款床品中看透整个东方文化。

我们恪守“质量为*”的原则,将产品品质视为“东方刺绣的生命”科学的品牌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检验制度**“东方刺绣”产品近乎**,东方刺绣加盟经得起*细致的挑剔。如今随着的家纺产品的设计中,大部分的设计都应随着欧美风格.不过在中国文华的熏陶下.东方刺绣给与了诞生,东方刺绣坐落在*具经济活力的上海。在这里我们有***的人才,*便捷的物流,*时尚的**家纺流行趋势和*超前的经营管理理念。

东方刺绣体现东方人的唯美。展现东方人的气质。加盟东方刺绣,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标签: 东方刺绣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