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兆亿 年赚千万是事实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工业的大发展带来了环境的重污染,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生活家居环境的要求更高了,广州兆亿环保科技随市场而动,应市场而生,让洁净的空气回到广大消费者身边,给你更多的关怀和健康,享受健康**生活,从广州兆亿开始。

随着经济的稳步增长和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的逐步提高,大量新型建筑装饰材料的广泛应用,办公用品,家用电器及各种家庭设施中有害气体释放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心健康,广州兆亿,深知空气环境污染对人体的危害,特研发出环保的空气净化设备,还您一个洁净、健康的空气。

近年来有关室内污染中毒的案例屡屡发生,投诉呈迅速上升趋势。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发出警示,提醒百姓装修材料存在严重污染。目前,签订装修合同时,要求增加环保条款的消费者多了,买房时要求发展商出示环保检测证明的多了,要求检测室内空气质量的多了,环境污染问题已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身处节能环保行业,一直深受社会和国家的关注。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广州天河区科学城,建筑环保节能并漂亮,令每一个来参观考察交流的朋友赞赏不已。

新闻里面报道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带领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环保节能行业,**千万是符合事实的。现在公司仍然在向全国范围寻找合作伙伴,非常愿意和社会责任的有志之士共创辉煌未来。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华南理工大学、中科院为技术依托,自己组织拥有***的研究团队,目前已经研究出了一百多个系列的产品,并已推向市场,受到社会和老百姓的赞誉。

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自己研究生产和销售,同时寻找合作伙伴的经营模式发展。由于公司信誉好,产品佳,在公司**2千万的同时,也使与公司合作的很多人*了个满满。

现在,日本核辐射污染,影响了整个世界的环境,将会引发一系列的环境问题。鉴于情况危急,公司团队再次放弃出外发展的机会,愿意将我们的全部力量都贡献给祖国同胞。所以,广州兆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急切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肩负起环境责任!加盟广州兆亿,下一个收获**的就是您哦!

标签: 广州兆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