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艳生态橱柜—始终处于解毒家电产业的优势地位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鑫艳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电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营系列家用解毒健康电器。企业创始以来,坚持不断创新,先后研发了系列家用解毒电器,始终处于解毒家电产业的优势地位。

进入企业发展的新阶段,鑫艳倾力推出更加完善的多功能生态水槽,立志**厨电革命风暴,打造中国功能性厨电领域的品牌。鑫艳生态多功能水槽*要功能:去除农药残留解决食物污染,第二大功能:餐具消毒,杀菌率100%,第三大功能:净化室内空气消除异味。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将企业发展与人们的健康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确立了“爱您,帮您,共享健康!”的企业核心文化。在企业核心文化的指引下,鑫艳生态橱柜一直倡导健康无毒的生活理念,将食品解毒与厨房革命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千千万万热爱生活,珍视生命的人们,让大家同鑫艳一起享受健康无毒的**生活。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达成“爱您,帮您,共享健康!”的企业核心文化,鑫艳生态橱柜不断吸纳人才,参与公司研发、生产、**等工作。如今,企业拥有以庄继东教授为主的科研小组,不断研发、改进产品;拥有生产、质检、检测等生产控制方面的**人才,严把产品质量命脉;拥有***的销售管理团队,为市场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指导,解除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标签: 鑫艳生态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