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7年家居装修材料的流行趋势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装修材料的更新换代以及装饰设计师们思想的越来越开放,家庭装修中每年都有其流行的趋势,那么2017年的装修材料会流行什么呢?看看我们的材料**们怎么说。

瓷砖:尺寸、花色与环保兼得

宾格砖家的唐经理这样给我们介绍道:环保上,品牌瓷砖制造企业都很注重产品品质,所有产品都必须符合环保要求,而且辐射程度不能超出人体的承受能力;尺寸上,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墙上装修的“无缝”效果,而使“大片块”瓷砖愈加受欢迎;花色上,**是单调的瓷砖花色,而是丰富多彩,有仿古的,仿石材的,仿丝绸的,仿木地板的,仿布艺的等等,让原来很单调的瓷砖变得多姿多彩,也给消费者增添了很多不同风格的瓷砖。

木门:突出功能性和个性

在采访索菲亚的何经理中,我们了解到2017年木门的流行趋势除了简约化和精细化外,功能的开发也成为了市场的侧重方向,如专业突出抗震、隔音、防水、隔热、防风、保温方面以及100%健康环保木门等细分领域。而在对木门的选购上,年龄不同,所代表的层次文化不同,年轻人倾向于追赶时尚,表现自我,总喜欢色彩飞扬的木门;而年龄稍大点的人群喜欢返璞归真的感觉,在木门的选购上更加钟爱*具天然性能的原木门。

墙纸:越来越多样化

我们在采访了多家墙纸公司中,了解到2017年的墙纸流行趋势越来越趋向多样化。人物画、风景画、抽象画、动物画等多种多样的整幅壁纸更受大众青睐;灰色、浅咖啡、米色等中性色彩依然受欢迎,主要因为此类色彩的可搭配性很强,无论与什么颜色的家具或布艺搭配起来效果都不错;深色系的壁纸会从视觉上占据主导,无论怎么搭配都很*眼,而浅色壁纸因为很难跳出墙面的整体环境,效果自然也就逊色不少。

油漆:环**康成为主色调

据紫荆花漆的曹总介绍,随着低碳环保概念的普及,人们对油漆的要求越来越高,时下涂料多色彩、个性化、环保化和多功能化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环保、健康已经成为未来涂料发展的主色调,以乳胶漆为代表的水性涂料是目前*流行的环保涂料。涂料产品技术未来的突破点应该是向全自然方向发展,而且消费者更加追求新感官主义与品牌体验。

标签: 家居装修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