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森地板 家居生活的好伴侣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普遍都是装修了再入住的,这就让家装行业迎来了新春天。马克森地板就是其中的致富***。马克森地板,好品质,***,是您家居生活的好伴侣。

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秉承马克森集团一贯追求的高品质及**管理服务体系,引进当今德国*先进的木地板生产线和加工工艺。拥有一批**管理人才,是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对其**品质的**。注重“品质”与“品位”的**结合,在产品中注入了富有欧洲风情的时尚内涵。“环保、简约、时尚” 马克森地板必将成为追求“品质、品位”生活的典范。

为**马克森木业出品的地板质量,进入中国后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是按欧洲标准和超国家标准制造。先后通过“ISO9001:2000”及“ISO14001:2004”等严格的质量、管理环保体系认证;*******EO产品;全国30家质量、服务、信誉**品牌;马克森集团与西南交大等院校共同设立实验、实践基地,每年开发多种新产品,并获国家多项**技术,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的远景是成为行业内***、新产品的**制造商。

马克森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静电地板、强化地板与木质地板的企业,公司历史悠久,生产场地面积50000余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1800万平方米,作为生活品位时尚的典范,马克森已经成为*受欢迎的地板制造商。规模达到国内一流水准。

马克森木业有限公司秉承高品质及**管理服务体系,引进先进的木地板生产线和加工工艺。拥有一批**管理人才,是本公司对**品质的有力**。本公司注重“品质”与“品位”的**结合,在产品中注入了时尚内涵。“环保、简约、时尚” 马克森地板必将成为追求“品质、品位”生活的典范。

为**马克森木业有限公司的地板质量,公司严格按国家标准制造,产品先后通过多项认证;马克森木业有限公司注重新产品市场,必将成为您家居生活的好伴侣。

马克森地板是一个真正的好产品,***。马克森地板深受万千消费者青睐和追捧。加盟马克森地板,让你想不富都难!

标签: 马克森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