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热水器选择经销商的条件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天气又一次寒冷下来,热水器生意又开始*爆了,如果一个真正***全面招商,自然是受到了无数投资者的关注。欧诺热水器为了取得自身品牌的更大发展,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诚邀各地的经销商,只要满足它的条件,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那么它的条件是什么呢?

欧诺热水器选择经销商的条件:

1、想要成为欧诺热水器的经销商,在真正的加盟之后,经营项目要专一,以欧诺为主营产品,不得经营竞争对手的产品。

2、如果想成为欧诺热水器的经销商,*先的前提就是认同欧诺的产品、市场**模式及市场理念。

3、做欧诺热水器的经销商,并不是说只有经济能力就可以,还要具备一定实力,谋求长远发展规划,具有建立和管理销售终端的经验和能力。

4、一旦真正的经销欧诺热水器,就需要有一个店铺,因此每一个经销商必须设立至少一家欧诺销售服务中心(专卖店),装修按欧诺VI标准执行,营业面积不低于30平方米。

这四个条件可以说并不严格,只要您满足了,就**可以在我们的页面进行留言,以争取成为欧诺热水器的经销商,从而在*大的市场需求之下,不断推动您的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进而打造出真正美好的明天!

标签: 欧诺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