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福人地板门槛低 加盟简单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市场这几年一直很*爆,家汉族昂行业是**行业,一直被投资加盟者所看好,福人地板就是其中的***。那么福人地板究竟怎么样呢?加盟福人地板门槛高吗?

加盟福人地板的加盟者要求: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不超过45岁。

具备正常营业所需各种证件、执照等,如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具有法人资格。

具备正常经营所需资金、场所(店铺和仓库)、设施(如车辆等)、销售及服务人员等。

认同福人企业文化和品牌运作模式、**模式。

从事涂料行业、建材行业相关服务者优先

提供资信证明,包括营业执照、存折、房产证、行车证及驾驶证等复印件。

加盟福人地板的资金要求:

省会城市约100万元;

地级市约80万元;

县级市60万元;

县城或发达区域镇约40万元。

加盟福人地板的销量要求:

新客户年合同销量以镇级为单位计算,以县级区代客户具体计算公式:县级区代年销量=直营店X万元/年+Y万元/年*Z个镇。

加盟福人地板,门槛低,***,大市场。是一个真正的好产品,***。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盟福人地板吧!

标签: 福人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